我去公司上班
因為公司薪水是直接匯到個人的彰化銀行帳戶
因為我沒有彰化銀行的帳戶
公司就請我帶個人印章跟身分證說要幫我開戶

過幾天後
公司幫我申辦好一個帳戶了
提款卡跟存摺簿也都有拿給我

那我的提款卡的密碼是多少

因為當時他叫我寫資料時
沒問到我說提款卡要設甚麼密碼
所以我現在不知道我提款卡的密碼

請問有什麼辦法嗎







  • 2013-04-14 22:18:05 補充


    我的薪水已經匯到裡面了
    我還沒去領過錢

    還是彰銀有預設密碼??





er">


TO  宥儒: 


依照自述所言,乃為公司代為出面開立薪資轉帳個人專戶!

而其實銀行在開立帳戶時倘若有附帶提出領用金融卡者___

絕對都隨金融卡片核發時附帶一張密封的金融卡密碼函件!!

推測可能是公司轉交給你時遺漏掉了^  但無妨,請盡速攜帶金融卡.存簿.雙證件以及原留印鑑於營業時間內親洽彰化銀行任意分行,要求補發金融卡密碼以及建議順道變更存摺臨櫃提款密碼以做日後使用為是●




學業進步,
智慧開明,
萬事如意,
福體安康,
夜有好眠!


`阿彌陀佛`


藍田寶玉*



參考資料
藍田寶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