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班薪水撥入是使用彰化銀行的 所以要開一個彰化銀行的戶頭

想請問:

1.我開戶需要帶什麼證件呢? 雙證件跟印章 就可以了嗎 還是還有什麼戶籍證明要帶的 請詳細告訴我感謝

2.我到彰化銀行 他有分什麼窗口是辦理開戶的嗎 還是都可以呢? 要抽號碼牌嗎?

3.我是只想要辦一般像郵局有存摺簿跟提款卡 那種可以單純存錢跟領錢的就好
不是那種什麼xx存款 xx存款  是否需要告知呢? 還是他會問說要辦裡什麼帳戶? 我要怎麼跟他說呢 請詳細跟我說一下感謝

4.提款卡一樣是約一個禮拜後去拿嗎? 密碼設定是要到提款機設定嗎?

有問題我會在相對補充 感謝~








er">


 1.只要雙証件,開戶用印章。

2.問一下服務台或許不用抽號碼牌。

3.告訴承辦人員,只要一般活期,通儲即可。

4.是的....



參考資料
銘漳淺見+親身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