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電話包月??

之前都使用國際電話卡

感覺好像不是很划算

聽說國際電話有包月的

有比較省嗎?



er">


我來介紹一張打國際電話最便宜的BINGO包月卡,像我也是常打大陸的國際電話,我都買BINGO大陸包月卡每分鐘只要0.39元,另外如果是常打其他國家的國際電話還有一張全球包月卡打國際電話每分鐘只要0.48元,而且最重要的是BINGO包月卡不是網路電話喔,所以打國際電話時通話非常清晰不受網路品質影響,還有還有..BINGO包月卡不像其他業者的國際電話包月卡,打國際電話會有每通都要收高額接通費還有包月月租費,這一些BINGO包月卡通通都不收,不管是BINGO大陸包月卡或是全球包月卡,都是免月租費免接通費打多少算多少真是超划算,我說的都是真的打大陸每分鐘0.39元、打全球每分鐘0.48元,這樣便宜的國際電話包月卡,有誰還敢說比BINGO包月卡更便宜,我一定要大聲介紹大家來使用,打國際電話不用月租費不用接通費而且還不是網路電話喔,就是BINGO大陸包月卡以及全球包月卡,打國際電話可以依自己需求來選擇,所以若有打國際電話需求的人,快去BINGO包月卡網站看看,包你打國際電話省很多!


另外提供一報導給你..這也是為什麼我選用瑪凱電信的包月卡比較安心的原因

消保處於去(101)年11月到今(102)年3月期間,同NCC查核共18家通訊業者的電話預付卡,並撥打至印尼、越南、菲律賓及泰國等國進行實測。結果發現,有6家業者所記錄的通話明細誤差超過5%,包括九亨國際、三愛科技、大師管理顧問、攸風國際、呼風喚雨及華通聯網等。其中又以大師管理顧問的泰國卡超算10.9%最多,若換算成通話費,相當於每打10分鐘,業者就溢收12.22元。
  同時,NCC按業者所記錄的通話時間計算,則發現4家業者各有1到4筆不等,超收5%以上的通話費,包括台灣信通、優墾行銷、華通聯網及三愛科技。而溢收情形最嚴重的則是三愛科技的越南卡,誤差甚至高達107%,也就是說,每打10分鐘,業者就超收65.37元。
  此次調查結果也指出,國際通話費率因國際匯率時有變動,但部分業者卻未隨費率變動公告相關資訊,或是通話金額採取小數點後無條件進位計算等,將匯率風險轉嫁給消費者,因而發生通話費超收的情況。



參考資料
http://www.mitech.net.tw/callingcard/buy/G0016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