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楊梅現在國三 快要畢業了
我想請教一下
我同學說楊梅高中的高職 隨便考考PR26都可以上
不過梅高的高職很爛 寧願去上私立的高職
想請問 分數這麼低是真的嗎 還有梅高的高職有哪些科目 真的很爛嗎?








er">


楊梅高中是綜合高中,分別為職科與綜高,去年不知道為什麼分數會那麼低,職科PR24還26我忘了,而綜高PR40幾就可以上。

如果你因為成績很爛而去讀梅高,我是建議不要,因為成績不好,本身上課聽不懂,到那邊也只會跟不上別人,而被當而已。(最後可能自己都待不下去)

若你成績在中間,我認為去讀沒高梅什麼關係。我身邊也有很多朋友是楊梅高中的。(成績約中間或中上)
---
我目前讀永平工商餐飲科。